“轻工论坛”2019年第089期——重庆大学申威峰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9-07-02 设置

    应我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邀请,重庆大学申威峰教授来我校做“人工智能辅助化工过程强化与产品开发”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人工智能辅助化工过程强化与产品开发

报 告 人:申威峰 教授

报告时间:201975日上午10:00-12:00

报告地点:科学校区化工楼222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0一九年七月二日

附:申威峰简介

申威峰,男,1984年生,工学博士,重庆市青年拔尖人才,重庆市高层次人才,重庆大学“百人计划”特聘研究员,博士生导师。

    研究方向: 绿色智能化工;人工智能辅助绿色溶剂与可持续化工过程的开发过程系统工程;系统集成与网络优化、系统能效优化节能减排;化工过程强化、先进控制;系统能量集成与优化,节能降耗。2002-2006 年本科毕业于郑州轻工业大学材料与化工学院, 2006-2009 年硕士毕业于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09-2012 年 在 法 国 图 卢 兹 大 学 国 立 综 合 理 工 学 院 获 得 工 学 博 士学位 ,2012-2015 年在荷兰壳牌石油集团/美国克拉克森大学担任助理研究员。2016  1 月入职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以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青年基金项目1 项;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项项目子课题1项,主持重庆市面上项目 1, 主持重庆市科技计划社会民生类技术创新与应用示范项目1项,主持中央高校重点项目 2 项。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化学工程方向最顶级期刊 AIChE J.发表论文两篇,在其他国际著名 SCI 学术刊物如 Energy, Ind. Eng. Chem. Res 等上发表论文 30 余篇并受邀担当其审稿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