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屈挺教授为我校师生作题为“物联网驱动的“生产-物流”系统智能联动控制”的学术报告

供稿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7-11-27 设置

近日,应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和河南省机械装备智能制造重点实验室的邀请,暨南大学电气信息学院院长屈挺教授来我校作了题为“物联网驱动的“生产-物流”系统智能联动控制”的学术报告。报告会在教三楼205教室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和河南省机械装备智能制造重点实验室的骨干教师、相关学科方向的研究生、本科生等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屈挺教授结合当前中国制造业的实际发展水平介绍了工业4.0战略在中国制造企业的可行应用模式与方法,指出了工业4.0生产模式的典型特征:与智能技术相结合实现大型制造系统动态、自适应决策与管控。最后,屈教授结合自身在珠三角典型制造企业长期的技术攻关与社会应用实践,以精彩的案例予以展示。

屈挺教授语言风趣、思维活跃,深入浅出、层次递进地引导师生进入智能制造的关键技术与应用实践中来。最后,屈挺教授回答了师生们的提问,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