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海峡两岸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供稿单位:教务处 经济与管理学院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7-12-01 设置

  

1125-26日,百碟杯海峡两岸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在山东济南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大陆18所高校、台湾地区5所高校的26支团队参加。河南省共有两所高校进入总决赛,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鞠红、仝新顺老师指导的愚人舟队(队员:季红伟、蔡海林、侯锦江)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二等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作为国台办重点交流项目,旨在推动海峡两岸高等学校教学改革的建设与交流,实现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的整体提升。大赛以团队竞赛模式,分为方案设计和方案答辩两个阶段进行。自开赛以来,经济与管理学院愚人舟队参赛学生精心准备、指导教师认真辅导,先后经过校赛、省赛层层选拔,最终在全国比赛中斩获佳绩。

我校十分重视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方法和内容方面改革与探索,鼓励大学生开展双创工作,倡导以赛促学的专业能力培养模式,多年来组织、鼓励、引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并多次在国家级、省级学科竞赛中获得佳绩,促进了人才培养质量的持续提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