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获得2017 One Show中华青年奖银铅笔奖

供稿单位:艺术设计学院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7-12-15 设置

美国One Show国际创意节及其One Show金铅笔奖是全世界最顶尖的广告创意节和奖项,总部位于美国纽约。铅笔奖分为金铅笔、银铅笔、铜铅笔、佳作奖以及最具创新力奖红铅笔奖和最具环保意识奖绿铅笔奖。全球每年都有众多广告创意人为之努力,以拿到一只铅笔奖为荣。One Show中华创意节是由美国One Show国际创意节在大中华区举办的顶级区域性国际创意节,邀请诸多国际顶尖创意与创新领袖来分享和探讨最前沿的行业话题,涉及设计、产品创新、广告语传播、互联网创新等多个跨界领域,每年举行一次。One Show 金铅笔奖与戛纳广告奖,时报广告奖,莫比广告奖,台湾广告金像奖皆为国际最具影响力的广告奖项。

2005年,One Show中国办公室正式成立,推出了“One Show中国青年创意竞赛和创意营活动,由One Show全球评委团和国内资深创意人联合评审,入围的青年团队将参加由One Show国际评委领衔的为期一周的创意营培训,最终的优胜者可获得参加纽约全球One Show颁奖盛典,与世界顶级广告人亲密接触。

近日,2017 One Show中华青年奖终极提案大赛及颁奖典礼于118日在上海举办。本次比赛在高校推广阶段共收到来自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及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共2655组(3891件)作品。比赛由初赛入围、复赛班级提案、终极提案三个阶段组成。我校艺术设计学院2016级动画系研究生施天宇在导师李和畅副教授的指导下,视频作品:《精彩世界,百世现在》获得优秀奖,取得进入复赛资格,复赛阶段与云南大学、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共7名学生组成团队,根据雪佛兰品牌发布的命题,通过班级提案,终极提案的现场评比,最终拿下银铅笔奖。

  

优秀奖获奖作品《精彩世界,百世现在》设计说明:

不知不觉,我们习惯了迈着沉重的的步伐,带着看不出表情的面容,重复着日复一日的工作。可是我们还年轻,何不踏上已经落灰的滑板,去欣赏这缤纷的世界,正如百事提出的理念:改变,就现在!

 

银铅笔获奖作品《happy is chevy》设计说明:

本次创新营的命题由雪佛兰发布,围绕改善大众对雪佛兰错误的品牌认知进行广告创意整合设计。雪佛兰作为一个富有乐趣、最具创造和分享精神的汽车品牌。我们决定将富有乐趣这一特点进行拓展,希望人们能够获得拥有雪佛兰就等于拥有乐趣的品牌认知。雪佛兰的logo就像是游戏手柄,游戏带给我们无穷的快乐和乐趣,通过这种形象的转化,赋予雪佛兰就是乐趣的品牌认知。我们会通过一系列的整合传播战略来向大众传达这一理念,从而改善大众对雪佛兰品牌的负面认知。

  

银铅笔获奖作品:《happy is chevy

(通讯员:刘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