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18年第099期——大连理工大学张淑芬教授来校做“糖基生物质化学品的结构与性能”学术报告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8-10-23 设置

应我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河南省表界面科学重点实验室邀请,大连理工大学张淑芬教授来校做“糖基生物质化学品的结构与性能”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糖基生物质化学品的结构与性能

报 告 人:张淑芬教授

报告时间:20181031日 上午10:00-12:00

报告地点:科学校区化工楼218教室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河南省表界面科学重点实验室

0一八年十月二十二日







附:张淑芬教授简介

    张淑芬,女,博士生导师19604月生,辽宁沈阳人。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长期从事精细化工方面教学科研工作,主要学术方向为:染料化学与光化学、生物质资源开发的基础研究、精细化工合成新技术、光子晶体光物理生色材料。研究工作得到包括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9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资助、国家“863”项目、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资助以及多项省部级资助,获得了国家和省部级科技成果奖5项,何梁何利科学与技术创新奖。发表学术论文被SCI收录170篇,EI 185篇,CNKI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246篇,他引3000多次。迄今为止,已获授权发明专利28项,其中授权中国发明专利23项,美国发明专利4项,德国发明专利1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