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廉洁文化研究中心闫茂伟博士为新生作廉洁教育专题讲座

供稿单位:政法学院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8-10-23 设置

  

1018日下午,校廉洁文化研究中心闫茂伟博士在科学校区三教楼104室为政法学院2018级新生作题为“新生的名义——做新时代廉洁价值观积极践行者”专题讲座。

闫茂伟博士结合青年责任、反腐倡廉现状和大量现实案例,围绕新时代的大学生、廉洁价值观三醒、做廉洁价值观的积极践行者等三个方面就加强廉洁修身进行了详细阐述。闫博士提出新生不仅是一个名词,更是一个动词,警醒大学生要不断超越自己、改造自己主观思想。同时劝诫大家破除侥幸心理,身体力行,树立“我参与,我践行”意识,把自己塑造成廉洁有为的青年,为社会风清气正贡献一份力量。本次讲座既贴近大学生日常生活,又具有理论深度和广度,见解独特,分析透彻,引发了学生的共鸣,对学生产生了较大影响。

此次廉洁教育专题讲座由我校廉洁文化研究中心主办,政法学院承办,旨在帮助大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普及廉洁相关文化。校廉洁文化研究中心还会与相关院系联合举办系列廉洁教育讲座,让廉洁价值观在大学生中像空气一样无处不在无时不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