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邀请澳大利亚Macquarie大学博士生导师阚涛来校进行学术交流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8-10-29 设置

  

  

近日,应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邀请,澳大利亚Macquarie大学的博士生导师阚涛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学术交流会在科学校区工程楼109教室举办,能动学院领导主持,学院青年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参会。

交流会上,学院领导对阚涛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阚涛的研究方向和学术成就,鼓励青年教师和在校学生多向阚涛老师交流学习。学术交流过程中,阚涛简要介绍了Macquarie University,随后详细介绍了“能源技术”和“能源污染物”两方面研究内容。通过展示城市污泥、咖啡渣和太阳能等方面的研究成果,为大家讲述了生物质高温裂解在废物处理研究领域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前景。学术报告结束后,学院领导就土壤污染问题与阚涛进行深入交流,并带动青年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与阚涛进行热烈交流,阚涛详细解答并鼓励和邀请师生去澳大利亚进行访学和交流。

本次学术交流会,为我校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师生的科研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方向和新启发,开阔了学生的学术视野,激发了学生的研究热情,也促进了学院的国际交流合作,为学生的学习成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