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18年第110期——华北电力大学郝建红教授来我校做“多尺度目标的电磁效应研究暨命题方向选择案例分析”学术报告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8-12-04 设置

应我校机电工程学院邀请,华北电力大学教授郝建红来我校做“多尺度目标的电磁效应研究暨命题方向选择案例分析”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多尺度目标的电磁效应研究暨命题方向选择案例分析

    报 告 人:郝建红教授

    报告时间:20181213号下午4:30-6:30

    报告地点:西三楼215

 

科技处

机电工程学院

2018.12.4

 

 

附:郝建红教授简介

    郝建红,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代电子技术研究所所长,学院教授咨询委员会成员。国家自然基金、北京市自然基金、湖南省自然基金、国家博士后基金评审专家,物理学报、电工技术学报、电波学报、强激光与粒子束、舰船研究等多个国内学术期刊的审稿人。2003年在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获得理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涉及新型电子器件及应用技术、电磁环境及应用、电子信息系统及电力系统中的非线性模型及控制等。

作为负责人承担完成了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国家高新技术发展(863)计划强辐射重点实验室基金项目、科技部等项目10多项,项目总额达到1000万。发表SCI/EI 检索文章80余篇,各种专利授权10多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