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18年第121期——以色列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地球科学研究所Giora J. Kidron博士来校做 “胞外多糖在干旱区的作用”的学术报告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8-12-14 设置

应我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和环境污染治理与生态修复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邀请,以色列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地球科学研究所Giora J. Kidron博士来校做 “胞外多糖在干旱区的作用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The impact of biocrust-induced exopolysaccharides upon the ecosystem function in arid lands

报 告 人:Dr. Giora J. Kidron

报告时间:20181218 14:30-16:30

报告地点:科学校区化工楼222教室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0一八年十二月十三日

 

 

 

附:Giora J. Kidron博士简介

    Giora J. Kidron博士于1995年毕业于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地球科学研究所;于1998-1999年在新墨西哥州立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2011年至今,在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地球科学研究院任职高级研究员。长期以来,其研究兴趣集中在荒漠生物土壤结皮的功能与作用、胞外聚合物在荒漠土壤形成及恢复中的作用等方面。近五年来,以第一作者发表30余篇研究论文,且多发表在Soil Biology & Biochemistry Geoderma CatenaScience of the Total Environment等期刊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