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19年第024期——河南理工大学硕士生导师刘勇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9-01-16 设置

    应我校建筑环境工程学院邀请,河南理工大学硕士生导师刘勇来我校做“我国非石化能源生产及消费现状以及天然气抽采前沿技术理论”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我国非石化能源生产及消费现状以及天然气抽采前沿技术理论

报 告 人:刘勇博士

报告时间:2019120

报告地点:科学校区工程训练中心507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建筑环境工程学院

                                2018116

 

附:刘勇博士简介

    刘勇,山东河东人,博士,副教授,澳大利亚蒙纳什大学访问学者,中原青年拔尖人才,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要从事射流理论与技术、煤层气开采、瓦斯灾害防治理论与技术等领域的研究。发表论文52篇,其中SCI检索16篇,EI检索18篇;授权发明专利20项;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省部级重点项目1项,省部级项目4项;获省部级一等奖1项,省部级二等奖4项,三等奖1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