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19年第029期——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姜广辉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9-01-20 设置

应我校政法学院邀请,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姜广辉教授来校做“农村居民点布局空间模式”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农村居民点布局空间模式

报 告 人:姜广辉教授

报告时间:2019121日下午2:304:30

报告地点:科学校区政法学院楼212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政法学院

2019.1.20

附:姜广辉教授简历

姜广辉,男,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部资源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土地资源管理专业。中国土地学会学术委员会委员,全国土地整治规划特聘专家,2013 年入选北京市委组织部优秀人才资助项目,2014 年入选中国高校十佳青年土地资源管理学家。

先后主持国家和省部级项目 20 余项,发表农村土地利用方面文章近 100 篇,在农村居民点用地形态演化与调控等方面取得系列成果。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及面上项目 3项,第一或通讯作者的 SSCI/SCI 18篇(其中 JCR Q1 15 篇),EI 28 篇,出版专著 4部。另据百度学术统计,相关著作他引总频次 4433 次,H 指数 37G 指数 64

获省部级奖励 5 项,其中国土资源部国土资源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1 项(2010 年,排名第 4)、二等奖 3 项(2013 年,排名第 12014 年,排名第 62015 年,排名第 8);北京市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1 项(2008 年,排名第 4);中国自然资源学会“全国土地资源优秀著作奖一等奖”1 项(2015 年,排名第 1)。在近日中国人文社会科学评价研究中心发布的《中国哲学社会科学最有影响力学者排行榜研究报告:基于中文论文的研究(2017 )》中,入选经济学学科最有影响力学者之一。于 2017 年发表的《基于科学计量学的中国土地科学发展分析》一文,通过对中国知网土地科学文献题录数据的处理分析结果表明,申请者被引频次和发文量分别列第 5 位和第 10 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