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蒋浩做“设计的进化”学术报告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9-04-18 设置

为了丰富和提高我校艺术设计专业学生的综合艺术素养,由我校艺术设计学院蒋浩老师在本校做《设计的进化》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设计的进化》

报 告 人:蒋浩

报告时间:2019419日 下午 3:00 -5:00

报告地点:东风校区教三楼104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艺术设计学院

20190416

 

 

附:蒋浩简介

蒋浩,男,河南鹿邑人,高校讲师,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先后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与四川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系,文学硕士学位,研究方向环境与室内设计,现供职于郑州轻工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会员,河南省工艺美术学会副秘书长,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室内设计分会第十五(郑州)专业委员会学术顾问、2014郑州资深室内设计师论坛”中被邀请为战略合作伙伴、众合(郑州)国际石材产业园发展科研中心顾问、河南省国学文化促进会会员等。

从业20余年来,多次参与或主持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项目,主要论著有《室内外装饰材料与施工工艺》、《装饰材料与施工工艺》、《中外建筑史》。发表专业论文有《浅析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素描教学》、《浅析酒店空间的光环境设计》、《影响连环画收藏的因素研究》、《由民族活动中的剪纸艺术试论剪纸对现代建筑的影响》、《现代居室墙面设计装饰美探析》、《纪录片《归途列车》的意向美学解读》、《中国当代度假酒店建筑民族风探讨》、《中国影视城空间景观设计探析》、《环境设计专业中装饰图案课程教学的创新探讨》等。主持或参与省社科联项目有《河南浚县泥咕咕艺术产业化发展研究》、《乡村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的和谐》、《基于生产--生活--生态融合的河南传统村落空间演进与优化策略研究》、《参与式视角下河南省田园综合体景观规划体系研究》等。另外多次参与业内艺术设计大赛并获得奖项、获得两项发明专利等科研成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