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19年第063期——大连理工大学鲍永杰教授来我校做“复合材料制造技术与数字化装备”学术报告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9-04-16 设置

应我校机电工程学院邀请,大连理工大学教授/高级工程师来我校做复合材料制造技术与数字化装备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复合材料制造技术与数字化装备

    报 告 人,鲍永杰

    报告时间:419日上午10:00-12:00

    报告地点:东风校区西三楼215

 

科技处

机电工程学院

2019416

 

附:鲍永杰教授简介

    鲍永杰,男,19801月出生,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工学博士,教授/高级工程师,国家技术发明一等奖获得者,辽宁省百千万”“层次人才,国家自然基金评审专家,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跟踪专家。

研究领域为难加工材料的精密加工与装备技术,主持国家自然基金3项(面上2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任务1项,国防基础预研项目1项和企业委托课题16项,参与国家863计划、国防预研、国家重大专项等课题多项,研究成果在多个航空航天企业得到应用,并获得2017年国家技术发明一等奖和省部级科学技术一等奖3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