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19年第084期——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学院张杰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9-06-03 设置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邀请,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学院张杰教授来我校做“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对策”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对策

报 告 人:张杰 教授

报告时间:201966日下午3:00

报告地点:教二楼325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国际教育学院

201963


附:张杰教授简介

张杰,博士,现任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学院终身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央财经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张杰教授曾担任中央财经大学社会发展学院创院院长(2006-2016)

张杰教授研究领域及成果涉及社会学、经济学、公共卫生和流行病,主要集中在社会心理学和文化对比相关领域。截止目前,已在中英文的顶尖期刊上发表论文百余篇,其中绝大多数是SCISSCI收录的文章。英文的代表期刊有Social Forces 《社会力量》,American Journal of Psychiatry 《美国精神科杂志》等,中文的代表期刊有《中国社会科学》,张杰教授主编、参编出版著作10余部。

科学研究方面,张杰教授主持数项美国国家级的科研项目,其中3项是由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资助的研究项目。在精神卫生和伤害预防的对比研究领域,研讨和开发以“扭力理论”作指导的心理治疗方法。在经济社会学领域,张杰教授提出了“社会参照理论”并组织队伍对此理论进行研发和验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