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教职工思想状况调查的通知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9-06-14 设置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

为了解教职工思想状况及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根据上级部门要求和学校党委安排,结合学校实际,决定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2019年思想状况调查,现将相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此次教职工思想状况调查工作,积极关注本单位教职工思想动态,不断加强和改进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为学校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筑牢思想基础。党委宣传部将对问卷进行统计分析,形成调查报告提交校党委作为决策参考。

二、周密组织

为了确保问卷调查质量,请各二级单位党组织根据实际情况,专门安排人员、时间、场地集中开展问卷调查,确保参与调查人数比例不低于在岗教职工总数的80%。填写问卷前,请安排工作人员宣读指导语。问卷收集过程中,要认真检查是否按要求填写问卷,确保收回有效问卷比例不低于90%。请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安排工作人员于617-19日到办公楼413室领取纸质调查问卷;71日前,将完成的调查问卷密封后交至党委宣传部。

联系人:袁杰

联系电话:63556901

联系地址:东风校区办公楼413

党委宣传部

201961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