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9-09-27 设置

校属各单位: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通知精神,现将我校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及有关安排

101日(星期二)至7日(星期一)放假,共7天,其间原安排课程停上。929日和1012日正常上班、上课。929日(星期日)新生继续军训,其余年级学生执行104日(星期五)的教学安排;1012日(星期六)执行107日(星期一)的教学安排。108日(星期二)正常上班、上课。

108日起,科学校区和东风校区实行冬季作息时间,上午上班时间8:0012:00不变,下午上班时间更改为2:305:30;禹州基地作息时间不变。具体教学时间安排(见附件)由教务处负责落实并通知相关教学单位,后勤、保卫等相关部门做好调整后的有关工作。

二、工作要求

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师生假期的安全教育,做好各场所的安全排查;加强用水用电、防火防盗和校园安全保卫管理,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未经批准不得擅自组织集体出游活动;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三、值班要求

各单位要切实安排好假期值班,于929日(星期日)上午12:00前将值班表(签字并加盖公章)报至校长办公室和保卫处。学校总值班室设在校长办公室(科学校区后勤楼308室),值班电话:86608001(白班),86608032(夜班),东风校区值班电话:86601198,禹州基地值班电话:0374-2760912。保卫处值班电话:86608510(科学校区),86601268(东风校区,昼夜),0374-2760912(禹州基地)

祝全体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祥和的假期!

 

附件:郑州轻工业大学冬季作息时间表.doc

 

 

             

                                                                                                   校长办公室                                                                                                              201992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