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巡回展的通知

供稿单位:宣传部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9-10-11 设置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由中共河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河南省档案馆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近期到我校巡展,为组织做好观展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观时间

20191012日—1015日上午

二、展览地点

科学校区逸夫图书馆二楼大厅

三、展览内容

本次展览分“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出彩中原”六个部分,内容以档案文献为载体还原历史,生动再现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

四、参加人员

全校师生党员

五、有关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参观档案文献展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一项的重要内容,认真组织好本单位的参观活动。

2.由于此次巡回展在校时间较短,除集中观展时间外,广大师生也可自行前往参观,主动加强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

 

附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巡回展集中观展安排.doc

 

            郑州轻工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101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