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1000万重大科技成果转化签约仪式

供稿单位:科技处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9-12-09 设置

126日上午,我校与商丘金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芍药籽功能性成份选择性提取及其在日化产品中的应用技术开发和产业化”项目科技成果转化举行了签约仪式。商丘金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参军、总经理陈钰达、财务经理杨志良等购买方代表,我校副校长毛多斌教授、副校长方少明教授、科技处处长张建伟教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阳、财务处副处长蔡方、国资处副处长张勇、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延奇教授、韩亚伟博士及其研发团队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科技处副处长杨雪鹏主持。

副校长方少明教授首先对本次重大科技转化进行了介绍。他指出,近年来,在国家创新驱动战略引领下,我校加大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工作,通过成果转化机制创新等举措,努力打通科技成果落地产业的障碍与难题,取得了一系列显著的效果,有力支撑了博士单位建设。本次1000万科技成果转化是我校迄今为止收益金额最大的一次,体现了我校科研实力,同时祝贺商丘金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接项目成果落地,实现科技成果价值,预祝公司发展越来越好,希望科研团队再接再厉,研发出更多更好的成果

公司总经理陈钰达介绍了公司发展状况及未来规划,就我校本项科技成果在公司转化表达了感谢,本成果运用独特技术提取地方特色芍药材料精华,不但解决了当地特色芍药增值难题,又提供日化产业新的原料,切合日化产业发展方向,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意义。韩亚伟博士代表研发团队介绍了“芍药籽功能性成份选择性提取及其在日化产品中的应用技术开发和产业化”项目总体研发情况以及地方产业技术需求,这次科技成果转化,是继去年2000万秸秆发酵饲料循环示范工程项目之后的又一个项目,表达了作为科研人员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参与科技创新的壮志豪情。

最后,在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见证下,我校科技处处长张建伟教授与商丘金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参军签订了技术转让合同,当场盖章生效,双方愉快地合影留念。(通讯员:李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