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过节倡议书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0-01-23 设置

广大师生:

瑞鼠迎新春,文明气象新。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向您致以节日的祝福,发出文明过节的倡议。

文明拜大年。用真挚的亲情、友情,用文明、真诚的语言,向亲朋好友表达美好祝愿,不编发和转发内容不健康的短信、微信,传播社会正能量。

文明过长假。倡导文明用餐,不贪杯暴饮,不铺张浪费,利用春节假期陪伴父母,关爱子女,和亲友共话家国情怀,共叙奋斗历程,共享欢聚时光。

文明去旅行。遵守交通法规,注意人身安全,乘车驾车相互文明礼让,游园观光维护公序良俗,保护古迹、爱护环境,时时处处体现个人文明素养。

文明树新风。珍惜春节期间广大劳动者给我们带来的节日喜庆氛围、良好公共秩序、美丽城市环境,用言行举止展示轻大形象,争做出彩轻大人。

新年新气象,新春新风尚,让我们携起手来,讲文明、有公德、守秩序、树新风,共同度过一个文明、平安、祥和的新年。

给您拜年了!

 

校文明办

202012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