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看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的通知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0-05-11 设置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论述,省委宣传部、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了 6 集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该政论片将于511日起,每天在河南广播电视台卫星频道 19:35、新闻频道21:30首播,大象新闻客户端同步推出。现就认真做好该片的学习宣传工作作出如下安排。

一、认真做好组织观看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观看《雄关》作为党员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学习。把该片作为学生返校复学思政课的重要内容,作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的生动教材,组织各级各类学校学生及时学习观看。通过组织学习观看该政论片,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和学生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我国国家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

二、精心组织学习研讨交流。各单位要以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党日团日活动为载体,开展座谈交流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的学习活动。要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把学习观看《雄关》与深入学习贯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思想认识的提升转化为凝聚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扎实推进复学复课,推动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的实际行动。

三、切实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各单位要通过新闻报道、线上线下互动等方式,宣传报道观众的切身感受、党员干部师生的反响。

 

党委宣传部

202051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