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三届最美轻大人网络投票的通知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0-10-28 设置

为了更好地推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校党委宣传部、校文明办开展了两届“最美轻大人”评选和表彰工作,涌现出了一批平凡而伟大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展示了轻大人立德树人、团结进取、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学校决定开展第三届“最美轻大人”评选活动。

经过前期个人申报、单位推荐、校文明委推选等环节,择优确定了10第三届“最美轻人”候选人(团体)。学校定于102810:0010月31日10:00,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网络投票活动

投票方式:关注“郑州轻工业大学”微信公众号,在消息框中输入“最美轻大人”,点击弹出的链接即可参与投票。

第三届“最美轻大人”宣传视频


党委宣传部  校文明办

2020年10月2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