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春季学期开学前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供稿单位:校长办公室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1-02-23 设置

221日上午,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科学校区办公楼20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坚出席会议,校疫情防控办公室及各工作专班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专班负责同志分别就做好师生返校、学生报到注册、教学安排、宣传报道、后勤服务、校园管控、医疗保障、物资储备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张志坚对疫情防控各个工作专班前期充分到位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他强调,抓好春季学期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依旧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毫不放松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他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要摸清底数。全面摸排学校各类人员的健康动态和假期行动轨迹,提前错峰安排好返校工作。二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和属地防疫部门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三要密切协调。各工作专班、各学院要分工负责,紧密配合、高效运转,切实提高防范和应对能力,全面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四要确保安全。全校上下要一如既往地认识到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慎终如始、精准施策,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做到“对疫情警惕性不降低、防控要求不降低”,确保开学校园安全与稳定。(通讯员:耿盛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