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1-06-18 设置

近日,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在科学校区办公楼316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志坚出席会议,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宣传部、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校纪委、党委学工部、校长办公室、校团委、党委研工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同志先后汇报了近期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张志坚传达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组织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中央指导组培训会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座谈会精神的通知》《“七一”前后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任务台账》文件精神,通报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一轮巡回指导的反馈意见,就继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提出,要加强学习,用好4本指定资料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落实领导干部为师生上党课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注重系统性,统筹安排全年的党史学习内容和活动计划;要强化宣传,充分利用校内外各类媒体、宣传平台,全方位宣传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要加强调研,切实解决师生关心关切的问题,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大局,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推动各项工作开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通讯员:张艳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