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师在2021年全省教学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供稿单位:工会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1-11-02 设置

近期,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了2021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我校组织教师参加了高校文科、经管科、理科、工科、思政教学五个科目的教学技能竞赛。

经过校内比赛选拔推荐,省级评审和现场决赛,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兴华老师获得思政组特等奖,上级工会将按程序申报授予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朱梦、王晓展、段淑娟、陶静、黄伟、毛艳芳等6名教师获得一等奖,特等奖和一等奖获得者同时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荣誉称号并颁发奖章;潘晓瑜、郭丹丹、王靖、王永彪、王玫、张单、王利霞、李燕等8名教师获得二等奖;崔潇月、赵永刚、闫碧玮、郑倩、张业强、郑华栋、郭静等7名教师获得三等奖。我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本次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活动受到学校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校工会、教务处积极筹备、精心组织,各相关职能处室和学院大力支持,参赛选手精益求精、积极备战。参赛教师在比赛过程中刻苦钻研教学技能,相互交流经验,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教学水平,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风采。(通讯员:王国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