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张继伟教授来校做学术报告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2-06-16 设置

应我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邀请,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张继伟教授来校做“Recent progress on variable-time-step schemes for subdiffusion and diffusion equations”学术报告。具体事宜如下:

报告题目:Recent progress on variable-time-step schemes for subdiffusion and diffusion equations

报告人:张继伟

报告时间:20226218:00:-12: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科技处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0二二年六月十六日

 

 

附:张继伟教授简介

张继伟,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2009年在香港浸会大学获得博士学位,随后在南洋理工大学和纽约大学克朗所从事博士后研究,20145月到北京计算科学研究中心工作,201811月到武汉大学工作。主要研究领域包括偏微分方程和非局部模型的数值解法,以及神经科学的建模与计算。2015年入选国家青年千人人才计划,近五年在包括SIAM J. Numer. Anal., SIAM J. Sci. Comput., Plos Comput. Bio.等国际知名期刊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他引1800余次,主持国防科技基础加强计划173重点项目子课题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面上项目2项,作为骨干成员参与了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重点项目1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