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暑期科研工作推进会

供稿单位:科技处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2-08-03 设置

81日,学校在科学校区办公楼206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暑期科研工作推进会,校内各理工科学院院长、科研副院长及科技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副校长方少明出席并主持会议。

科技处工作人员通报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高层次项目和奖励获取、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进展、校巡视组督导工作、军民融合及校网页科研板块宣传等工作。

方少明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对2022年上半年科研工作的开展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各学院的指标完成情况进行对标。他对今后的工作做了具体要求:一要持续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河南省科学技术奖励的申报工作,尤其是河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申报数量和质量要进一步提高。二要充分利用学校现有政策及省、市、乃至县的激励政策,引导广大科研人员积极对接行业企业,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使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积极融入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各学院要将自己的优势学科同军民融合发展需求相结合,积极参与承担军工科研项目,助力国防科技发展。(通讯员:魏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