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VPN

当前位置:首页  VPN通道  欢迎访问VPN

校园网提供的VPN服务,可以满足校园网以外网络(联通、电信、广电、移动等宽带)接入教职工及二级学院在校外(校本部以外)对校园网内限制资源的访问。校园网的限制资源有: 数字图书、网络教学资源、网上办公资源等。该服务自2003年运行以来,已为数百位教职工提供了良好的服务。

此项业务只对我校教职员工开通。如果您需要开通VPN业务,请携带身份证和工作证到网络中心前台填写登记表;无法提供工作证的教职员工可携带身份证和所在部门出具的证明到网络中心前台办理。

 

普通用户在进行登录前,建议提前进行以下操作(以Windows7系统,IE浏览器为例,操作系统建议不要使用GHOST

1、确认终端浏览器的版本(建议使用IE6.0-10.0

 

 

2、打开IE浏览器,然后在地址输入框中输入https://vpn.zzuli.edu.cn的网关连接地址。

如果浏览器中未正确导入合法的证书信任链或网关的CA证书,将出现“此网站的安全证书有问题”对话框。

 

 

3、点击进去后会显示如下界面,请点击“证书链下载”。

 

 

4、下载好的证书

 

5、双击证书进行安装

 

 

6、证书安装,证书存储位置必须为“受信任的根证书颁发机构”

 

 

 

 

7、证书安装成功

 

 

8、安装成功后重启浏览器,此时不再出现“此网站的安全证书有问题”的对话框

 

 

 

9、登录成功后将会有下图提示,请按照下面的步骤设置浏览器安全级别

 

 

 

 

10、点击浏览器的“工具”菜单栏,再点击“Internet选项”

 

 

 

11、在“安全”选项卡中选择“Internet”区域的“自定义级别”,找到“对未标记为可安全执行脚本的ActiveX控件初始化并执行”,选择“提示”选项;找到“下载未签名的ActiverX控件”,选择“提示”选项;找到“运行ActiveX控件和插件”,选择“启用”选项

 

 

12、设置成功后必须重启浏览器,再次登录,此时会出现下图提示,请选择“安装”

 

 

13、正在安装控件

 

 

 

 

 

14、控件安装成功,vpn状态会显示“隧道建立成功”,桌面任务栏右下角会有Vone客户端。

 

 

 

 

15、关机前请退出“注销”用户或者在Vone客户端上右击选择“断开”连接

 

 

 

 

版权所有 郑州轻工业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