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世选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1-10-09 设置

党委书记 林世选 
        
林世选:男,汉族,河南温县人,中共党员,教授,哲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物理系,曾先后在河南大学、南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央党校学习深造,获华中科技大学哲学博士学位。19829月至19924月历任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党办副主任、党委组织部部长;19924月至19989月任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19989月至20065月任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20065月至今任郑州轻工业学院党委书记。兼任河南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理事长、河南省社会工作教育协会会长、河南省社会学学会常务副会长、河南省轻工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政协河南省第九届、第十届委员会委员,中共河南省委第七次、第八次党代会代表。长期从事科技哲学、社会学、领导科学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在《红旗文稿》、《光明日报》、《自然辩证法研究》、《高校理论战线》等省级以上报刊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著《国民素质论》、《国民素质与人的全面发展研究》、《构建和谐中原的若干重大问题研究》、《现代领导学》、《学校领导艺术》等著作10部,其中《国民素质论》获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主持并完成国家社科项目“转型期城市贫困层问题研究”、“构建和谐社会的国民素质研究”、“和谐社会建设视域下人的全面发展研究”,主持并完成省重大社科项目《河南省构建和谐社会的若干重大问题研究》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