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2年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3-03-19 设置

2月20日 院党委印发《关于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意见》。要求开展好“五讲四美”和“树新风、创三好”活动。

2月27日 学院成立绿化委员会。主任委员孟铁平,副主任委员赵建英、刘溥恩。

3月20日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对工业企业进行全面整顿的指示精神,院党委印发《关于搞好校办工厂全面整顿工作的决定》。提出了实行和完善经济责任制、加强劳动纪律、整顿财经纪律和劳动组织、实行文明生产等方面的要求。

4月初 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召开。大会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

4月5日 为了解决学院教职工家属及子女的就业问题,学院成立了劳动服务公司。

4月15日 学院根据轻工业部计划司、教育司的要求,编制了《郑州轻工业学院专门人才培养“六五”计划和“七五”设想》,并上报轻工业部。

4月29日 院党委研究决定,成立财务处,统一管理全院的财务。

5月22 日 轻工业部批复同意学院为原轻工业部郑州机电学校(于1969年撤销,改为电机电器厂)1967、1968、1969届毕业生补发中专毕业证书。

5月5日 院党委颁发关于实行《学生品德评定暂行办法》的通知。

7月12日 中国烟草公司来函,拟在我院开办“中国烟草公司干部训练班”,准备10月中旬开学。

7月28日 省委组织部同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齐秀山同志离职休养。

9月17日 学院爱国卫生委员会与院绿化委员会合并改组,成立“郑州轻工业学院爱国卫生绿化委员会”,主任委员刘振亚,副主任委员钟跃武、刘溥恩、卢俊。

10月5日 学院举办党员干部训练班,为期2个月,学习党的十二大文件,重点轮训党政机构中的党员干部。

12月 学院中层干部调整到位,调整后学院共设处级岗位37个。

12月 全年共完成基建投资共687万元,8号家属楼和教学区雨、污水管道及全院道路和室外暖气沟全部完工,化学楼和机械楼即将竣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