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陕西科技大学签署联合培养博士协议书

供稿单位:学科建设办公室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8-05-29 设置

  

528日,我校与陕西科技大学联合培养博士协议签字仪式在科学校区双创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陕西科技大学副校长王学川教授、研究生院院长任工昌教授以及助理杨南出席签约仪式。校长赵卫东、副校长毛多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食品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设计学等三个博士点建设学科的学术带头人及骨干参加。签约仪式由赵卫东主持。

签字仪式上,校长赵卫东代表学校向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陕西科技大学和我校同根同源,长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陕西科技大学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都走在我校前面。两校间签署博士联合培养协议将进一步加深两校间的交流合作,是对我校学科建设的帮助和支持。我校将认真履行协议内容,按照陕西科技大学博士生培养方案,扎实推进联合指导工作,扎实做好我校博士单位建设工作,努力实现我校办学层次的新突破。

副校长毛多斌代表学校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更名大学、博士单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认真落实学校博士单位建设方案,在新一轮博士单位申报中各项条件要全面优于申报指标。

陕西科技大学副校长王学川简要介绍了陕西科技大学的学科建设情况和经验做法,表示将积极支持与我校开展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工作,并就做好联合培养博士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王学川和毛多斌分别代表双方学校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我校与陕西科技大学联合培养博士协议书的签订,是我校推动博士单位建设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我校与国内高水平大学建立实质性合作的积极成果。(通讯员:安小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