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2018年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供稿单位:宣传部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8-11-12 设置

我校教师张雪琴(左三)获大赛特等奖  

近日,历时4个月,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轮角逐,备受全省高校关注的2018年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落下帷幕。

大赛产生特等奖10名、一等奖20名、二等奖33名、优秀组织奖10我校教师张雪琴获特等奖、张珍获一等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这一刻,荣誉和掌声属于他们!也属于全省高校立足三尺讲台,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默默无闻、坚守真理、呕心沥血、无私奉献的所有思政课教师!

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旨在持续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中央加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有关文件精神,致力于推动教材体系转化为教学体系、教学体系内化为学生价值体系,充分调动广大教师教学主动性和积极性,充分发挥教学比赛在提高教师综合素质中的带动作用,切实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提升学生对思政课的获得感,真正把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成为大学生真心喜爱、终生受益的优秀课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