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省教育系统“两争两创”活动中喜获佳绩

供稿单位:宣传部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8-11-16 设置


日前,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我校薛峰、黄万伟、张宏英三位教师获得“河南省文明教师”荣誉称号;高晓军、李滢滢、陈博、胡医博、赖婧怡五位同学获得“河南省文明学生”荣誉称号; 国际教育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16-04班、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7-01班获得“河南省文明班级”荣誉称号;东风校区一区2号楼209宿舍获得“河南省文明宿舍”荣誉称号。

长期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文明河南建设为统领,以精神文明单位创建为抓手,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开展富有特色的“两争两创”群众性创建活动,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力量,积极营造学习模范、争当先进、培育高尚道德情操的良好氛围,极大地提升了广大师生的思想素质和道德水平,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强大的精神动力。(通讯员:刘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