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供稿单位:宣传部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8-12-19 设置

 党委学习中心组收看庆祝大会

机关党委组织师生收看庆祝大会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大会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大会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庆祝大会

附属学校收看庆祝大会

12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校组织干部师生收听收看了庆祝大会实况直播。

上午10时,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和党务机关部门负责人在东风校区办公楼大会议室以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会的形式,集中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机关党委、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附属学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校属单位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和广大青年学生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此外,学校师生分别在会议室、报告厅、食堂、学生活动中心、无课教室等场所集中收看大会实况直播。其他教职工生通过不同途径学习、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收听收看后,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高瞻远瞩,全面回顾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大家决心,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力落实中央关于全面推进改革开放的重大战略安排和工作部署,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