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考场巡视检查期末考试工作

供稿单位:教务处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9-01-15 设置

114日上午,本学期期末考试第一天上午,校领导俞海洛、尚宝平、马英、刘新田、毛多斌、张晓根、方少明、张志坚在教务处、教学评估中心、科学校区综合服务中心、学生处、校团委、后勤保障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两校区期末考试现场检查指导考试工作。

校领导认真查看了学生答题和教师监考、巡考情况,询问了考前准备和整体组织情况,对良好的考场秩序和监巡考教师根据考试工作安排认真履行职责表示满意。校领导要求有关部门既要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考试服务,更要坚持不懈严抓考风考纪,加强考试过程管理,促进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期末考试是教学工作最重要的环节之一,学校始终高度重视,严格要求。为进一步强化考风建设、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教务处在考试前召开了专门会议,认真部署了期末考试工作。各教学单位通过横幅、宣传板、考前动员会等多种形式,面向本学院学生开展了诚信教育,并对监巡考教师进行了培训,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带队进入本单位考场检查考试情况。后勤服务部门根据考试工作需要,对两校区教室设施、环境卫生等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通讯员:陈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