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范晓伟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供稿单位:党委统战部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9-01-15 设置

座谈会现场

党委书记俞海洛会见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范晓伟一行

2019114日上午,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范晓伟、党委委员汤长青一行8人到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俞海洛、党委副书记尚宝平、副校长王新杰会见来访客人,党委统战部、教务处、艺术设计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及学校民盟支部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党委书记俞海洛对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范晓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着重介绍了我校目前全力推进博士授权单位建设的情况。俞书记表示,做好“盟院合作”工作是学校的责任,是服务河南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助力中原更加出彩的具体举措。学校高度重视“盟院合作”工作,将结合学校自身实际,加强资源共享,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创新推动教育帮带协议落地见效,为我省高等教育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范晓伟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郑州轻工业大学能一如既往地对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继续做好帮带帮扶,提升学院综合实力,助推学院健康长足发展。

副校长王新杰介绍了学校专业建设的情况,表示将认真做好教育帮带协议的落实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针对深化“盟院合作”系列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详细的交流和讨论。

会后,党委副书记尚宝平陪同范晓伟一行参观考察了学校的电子博物馆和特色成果展厅。(通讯员:田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