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播音与主持类专业省统考在我校顺利开考

供稿单位:招生办公室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9-01-22 设置


120日上午,河南省播音与主持类专业省统考在我校顺利开考。121日,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刘刚,校长赵卫东、副校长毛多斌深入考务办公室、考场视察指导考务工作。

视察期间,校长赵卫东向刘刚副主任介绍了我校此次省统考工作的组织开展情况。他指出,播音与主持类专业省统考考点设在我校,充分体现了上级主管部门对我校的高度信任,是对我校组织能力、工作水平、服务质量等方面的充分肯定。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专门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各工作组及其负责人的工作职责,形成了预判、应对与处置突发事件的工作机制,各项准备工作严格规范、科学有序,为圆满完成此次省统考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

刘刚副主任一行视察了考务办公室、考场,并与工作人员、专家评委进行了亲切交流。他充分肯定了我校的考试组织工作,对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指出播音与主持类专业省统考涉及每个考生切身利益,要本着对考生、对家长、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坚持公平公正原则,精心组织,规范管理,热情服务,切实做好考试各个环节的工作,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

2019年河南省播音与主持类专业省统考报考人数16000余人,我校已连续承办了四年的省统考工作。(通讯员:顾鹏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