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副书记尚宝平同志就任新乡学院党委书记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9-03-11 设置

近日,省委考察组到我校组织推荐省管本科高校党委书记人选,确定我校党委副书记尚宝平同志为省管本科高校党委书记考察对象。38日下午,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新乡市委组织部在新乡学院A01报告厅召开会议,宣布了对尚宝平同志的任命,尚宝平同志正式就任新乡学院党委书记。现将相关新闻转载如下:

38日下午,新乡学院在A01报告厅召开新乡学院干部大会,宣布中共河南省委关于我校党委书记的任职决定。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高治军、省委组织部科教企业干部处副处长杨帆、新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庆堂出席会议,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校长刘兴友主持。

大会现场

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高治军同志作讲话

省委组织部科教企业干部处副处长杨帆同志宣读省委关于尚宝平同志的任职决定

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高治军作了讲话。他指出,省委关于新乡学院党委书记任职的决定,是从全省高校政治队伍建设全局出发和新乡学院班子建设实际的工作需要,充分听取意见,反复酝酿,严格按照组织程序慎重做出的决定。

高治军对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二要抢抓机遇,全力推进高水平应用大学建设;三要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他希望学校广大干部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讲党性、顾大局,讲规矩、守纪律。相信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新乡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工站位新时代、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新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庆堂同志出席大会

新乡学院党委书记尚宝平同志作表态发言

党委书记尚宝平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决定,衷心感谢省委对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信任和重托。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恪尽职守、认真履职,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融入集体;二要扛好肩上的政治责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学习,加强对高等教育规律的研究,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三要提高自身修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虚心向同志们学习,维护好班子的团结,尊重校长、当好“班长”。

尚宝平强调,新乡学院领导班子将在省委、省政府、高校工委、教育厅和新乡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带领全校教职员工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努力为新乡学院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以报答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及广大教职员工的期望。

新乡学院校长刘兴友同志作表态发言

校长刘兴友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带头支持、配合尚宝平书记的工作,坚持党委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努力建设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要求全校干部师生要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精诚团结、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为把新乡学院建设成为“国内有影响、省内有地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学校办学70周年献礼!

(转载自新乡学院新闻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