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的通知

供稿单位:校工会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9-05-22 设置

各分工会: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歌颂祖国70年来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激发广大教职工的爱国情感和奋斗热情,营造昂扬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经研究,决定举办郑州轻工业大学“我和我的祖国”教职工合唱比赛。

一、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校工会、党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艺术教育中心、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政法学院分工会

二、参赛对象

在编在岗教职员工

三、参赛方式

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比赛形式为合唱(人数30-60人)。教职工人数在40人以下的单位,可以单独组队参赛,也可联合组队参赛。

四、参赛要求

1.各参赛队演唱两首歌曲(参考曲目详见附件1),歌曲内容要求积极向上。歌唱祖国,歌颂中国共产党,赞美新时代,畅想美好生活,特别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优秀中国合唱作品均可。各参赛队演唱的歌曲不能重复,如有重复,后报名的参赛队更改参赛歌曲。每队表演时间控制在10分钟以内(含上下场)。

2.单位领导须带头参加,其中班子成员不低于2/3

3.参赛队须服装统一、整洁大方。

4.评分标准详见附件2

五、比赛安排

1.各参赛单位于530日前将合唱比赛报名表(含电子版)(见附件3)加盖公章并附参赛队员名单,报送至工会办公室(东风校区办公楼410室。联系人:王国华,联系电话:67916350,邮箱:xgh@zzuli.edu.cn。请在邮件的主题栏注明XXX单位合唱比赛报名表)。

2.比赛分预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

1)预赛阶段:

919日,科学校区预赛,地点:另行通知

919日,东风校区预赛,地点:大礼堂

每校区预赛得分前5名的代表队参加决赛。

2)决赛阶段:

决赛时间:926

决赛地点:东风校区大礼堂

六、奖励办法

1.比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组织奖若干名,精神文明奖若干。

2.以评委评分为获奖等次标准,分数相同的并列奖项等级,下一等级奖项数自然减少。

 

郑州轻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

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9522

         附件1:合唱比赛参考曲目.docx

         附件2:评分标准.docx

         附件3:合唱比赛报名表.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