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供稿单位:宣传部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9-10-09 设置

108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科学校区办公楼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校党委书记俞海洛主持会议。

会上,副校长王新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做了题为“制造业发展与专业建设”的主题发言,她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制造业的战略地位、制造业的发展趋势、制造2025的责任”等方面,分析了学校在制造业强国建设中承担的使命与责任。党委宣传部长贾菁菁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校党委书记俞海洛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践行总书记对河南制造业建设工作的殷切期望,立足学校实际,依托优势学科,主动担当作为,带领全校师生为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制造业强国建设做贡献;学校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学习宣传贯彻好《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与正在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精准聚焦宣传工作使命任务,坚定扛起党管宣传政治责任,与正在进行的省级文明校园创建相结合,用高质量的精神文明创建为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提供思想保证、舆论支持、精神动力和文化条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