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供稿单位:宣传部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9-10-09 设置

101日上午10时,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随后进行了盛大的阅兵式及群众游行。我校在两校区组织师生分别在科学校区活动中心208室、东风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第三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实况,各学院师生通过电视、手机、电脑在会议室、教室、宿舍、校园、实验室等场所收听收看了本次直播盛况。

庆祝大会结束后,师生们心潮澎湃、激动万分,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鼓舞人心、振奋力量的爱国主义教育,国家的强大也极大地增强了师生员工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就举行的盛大阅兵式和群众游行交流了感受和体会,引发了广泛热议,产生强烈的反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