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9-10-10 设置

1010日上午,学校在科学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俞海洛、副书记马英出席会议。校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马英主持会议,并通报了前一阶段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她还就实地考察指标、实地考察路线、创建迎评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

党委书记俞海洛作总结讲话。他对学校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前一阶段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是关系到全校教职工切身利益的大事,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事求是、学以致用、促进中心工作的要求,同时也是对近年学校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梳理和集中检查,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在创建工作中充分展示轻工大师生良好精神风貌。他强调,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当前已经进入收官阶段,各单位一定要认真学习研究《河南省高校文明校园测评体系》,统筹兼顾,主动作为,多提积极建议,迅速查改不足,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执行好各项创建迎评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