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郑州轻工业大学与禹州市人民政府校市联席会议在我校召开

供稿单位:禹州实习实训基地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9-11-10 设置

联席会议现场

参观学校展厅

禹州市委书记王宏武讲话

校党委书记俞海洛讲话

118日上午,郑州轻工业大学与禹州市人民政府2019年度校市联席会议在科学校区双创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禹州市委书记王宏武、市长范晓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纪安、市政协主席赵书欣、副市长何长成、市委办公室主任晁保伟、财政局局长朱云雷、教体局局长陈凯民,校领导俞海洛、刘新田、方少明,校长办公室主任韩超、科技处处长张建伟、禹州校区综合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郗冰杰和主任刘俊校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俞海洛主持。

禹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纪安就禹州校区推动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说,禹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郑州轻工业大学禹州校区建设,双方签署《禹州市人民政府 郑州轻工业学院合作框架协议书》以来,禹州市委市政府做了大量精心细致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将继续深化合作,切实解决问题,为学校建设提供全方位支持。

禹州校区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刘俊校对禹州市委、市政府给予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汇报了2019年禹州校区整体运行情况,他说,一年来,学校深入落实郑州轻工业大学 禹州市人民政府协同创新战略合作协议》,产学研用稳步推进,校市合作成果初现,禹州校区教学秩序井然,管理有序高效,后勤保障有力,校园文化氛围活跃,学生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同时汇报了当前禹州校区建设急需禹州市政府解决的遗留问题。

禹州市委书记王宏武介绍了此次会议的协商的主要内容,并表达了期盼双方共同努力加快禹州校区建设的强烈意愿。他说,郑州轻工业大学禹州校区建设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禹州市委市政府将会认真研究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以钉钉子的精神全力解决。希望双方加强产学研对接交流,推动地方产业转型发展、经济结构优化升级。

双方就协商的内容进行了座谈,与会人员就禹州校区建设与发展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研讨。

校党委书记俞海洛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对禹州市委市政府和禹州人民一直以来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禹州校区建设,将会按照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设计、高标准建设的要求,建设好禹州校区,充分发挥禹州校区在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方面的作用,加强管理,加大投入,努力将郑州轻工业大学禹州校区发展成为高水平人才培养的摇篮,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促进地方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

座谈会前,禹州市领导在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校智慧校园体验馆、电子博物馆和科技成果展厅。(通讯员:付金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