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科学教育与信息化处来我校就信息化工作进行调研

供稿单位:信息化管理中心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19-12-09 设置

12月6日,省教育厅科学教育与信息化处处长杨学勇一行十一人来我校调研学校信息化建设、应用与管理情况。副校长王新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调研期间,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李霞汇报了学校近年来智慧校园的建设情况,以及新时期学校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管理服务深度融合的建设成效,详细介绍了学校数据治理、学业预警及一网通办建设及应用现状,并就学校一网通办、各项大数据服务及智慧校园服务门户等应用进行了演示。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学校数据中心机房、智慧教室、智慧校园体验馆等信息化环境设施,并就我校典型做法与成功经验、发现并诊断分析各个高校存在的个性与共性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听取了学校信息化工作的详细介绍,参观了学校主要信息化建设和应用场景,座谈交流了学校信息化应用与管理发展的新思路,充分肯定了我校信息化建设所取得的成果在全省以及全国范围内的示范作用,希望郑州轻工业大学在下一步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探索,不断创新,让信息化技术积极促进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工作,同时要积极推广信息化建设成果,更好的引领河南省高等教育信息化事业。(通讯员:何子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