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招生工作会议

供稿单位:招生办公室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0-05-29 设置

5月27日下午,学校在科学校区双创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本科招生工作会议。副校长毛多斌、王新杰出席会议,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招生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毛多斌主持。

会上,招生办公室负责同志宣读了《郑州轻工业大学2020年本科招生章程》,并对其变更部分进行了说明,参会人员对《章程》的修改完善进行了讨论。

毛多斌宣读了本科招生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并就招生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提出,《本科招生章程》是我校招生录取工作开展的依据,今天对《章程》审议标志着2020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正式拉开了序幕;学校更名大学以来,各项配套设施日趋完善,为办学规模、办学质量进一步提升打下坚实基础;要准确把握招生改革的形势,按照扩大规模、调整结构、促进公平、规范管理的总思路,进一步发挥好招生工作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和杠杆作用,不断开创我校招生工作的新局面,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通讯员:张江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