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鹿电池、中银(宁波)电池有限公司来访我校

供稿单位: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0-05-30 设置

双鹿电池、中银(宁波)电池有限公司来访交流座谈会现场

双鹿电池、中银(宁波)电池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文化石

527日,双鹿电池、中银(宁波)电池有限公司总裁、总经理王剑浩一行5人来访我校。校领导俞海洛、张志坚、王新杰、方少明亲切会见了来宾一行,就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进行座谈交流。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俞海洛代表学校对企业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郑州轻工业大学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以及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情况。俞书记指出,双鹿电池作为全球第三、亚洲最大的碱性电池生产商,与我校的情谊源远流长,长期以来双方在技术交流、人员培训、学生就业等方面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此次来访是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的良好开端,希望今后持续深化校企合作,最大程度释放合作红利,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剑浩对学校多年来为碱性电池行业提供的技术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融合资源优势,不断拓宽学生就业创业渠道,实现产学研相互促进,共同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和企业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双鹿电池、中银(宁波)电池有限公司还为我校捐赠了文化石,授予我校“中国电池行业人才的摇篮,为中国碱性电池行业做出杰出贡献”。 (通讯员:赵梦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