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河南省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上作典型发言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0-06-01 设置

近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直文明委在郑州召开省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焦豫汝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直和中央驻豫各单位、省管在郑企业和大专院校、各省辖市驻郑办事处文明办负责同志180余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张志坚代表学校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会上,焦豫汝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省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就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省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要聚焦重点任务,为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营造良好环境;要以模范机关创建为引领,不断提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

张志坚以《担当立德树人使命,抓好文明校园创建》为题,从“牢记‘重’字,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抓得紧;围绕‘实’字,文明校园创建基础打的牢;立足‘新’字,文明校园创建故事讲得好;突出‘彩’字,文明校园创建品牌擦的亮;坚守‘轻’字,文明校园创建特色找的准”等五个方面,回顾了近年来我校精神文明建设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学校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抓好文明校园创建,努力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扎实推进省直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加快形成以党建带创建、以创建促党建的良好局面。会上,省教育厅、省审计厅、中建七局也作了典型发言。(通讯员:袁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