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搜狐网:再结硕果!轻大新增一家省级重点实验室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0-11-19 设置

近期,大河网、搜狐网发布文章《再结硕果!轻大新增一家省级重点实验室》,报道我校新获批1个省部级重点实验室,至此我校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增至7个全文如下:

近日,河南省科技厅发布《关于同意建设河南省储能材料与过程重点实验室等河南省省级重点实验室的通知》,我校申报的“河南省磁电信息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进入河南省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名单。

  

“河南省磁电信息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由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牵头申报。实验室面向国家和河南省在磁电、信息和光电领域的重大需求,结合我校学科建设发展需要,围绕多铁材料结构与磁电调控、新型低维信息材料与器件、光电功能材料设计及应用等方面开展相关研究,致力于先进磁电功能材料与器件的研发及高性能信息存储与处理、信息检测与传感等领域的推广应用,服务于产业的转型升级。

  

学校现有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名单

本次重点实验室获批使我校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增至7个。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将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科技创新能力,促进产学研合作,为我校特色骨干大学和高水平轻工业大学的建设添砖加瓦。

链接地址:

https://4g.dahe.cn/edu/20201113758686

https://www.sohu.com/a/431397747_12038123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