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荣获全国轻工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标准化工作先进单位

供稿单位:科技处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0-11-27 设置

近期,全国轻工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制酒饮料机械分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分委会”)四届四次会议在河南南阳召开。本次大会由广州机械设计研究所主办,南阳市京德啤酒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南阳理工学院和京德精酿啤酒产业学院协办。我校荣获全国轻工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6-2020年标准化工作先进单位

学校历来重视参加行业标准的制定修订工作。近年来,学校进一步加强了与全国轻工机械行业骨干企业的交流与合作,积极为典型轻工装备的标准制定工作献计献力。分委会委员、机电工程学院王良文教授带领骨干教师,先后参与制定了《饮料机械聚酯(PET)瓶风力输送机》《制酒饮料机械瓶(罐)输送机》《制酒饮料机械无菌水杀菌机》等7项行业标准,参与了二十余项行业标准的审定工作。本次学校荣获2016-2020年标准化工作先进单位,充分肯定我校在轻工行业标准工作做出的贡献,提高了我校的行业影响力。

全国轻工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制酒饮料机械分技术委员会隶属于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负责全国制酒饮料机械等专业领域标准化制定工作。分委会的成员包括国内知名制酒饮料机械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设计单位和用户单位。通讯员:王良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