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进行时】建筑环境工程学院:筑梦新时代 担当新使命

供稿单位:建筑环境工程学院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1-02-20 设置

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工程认证动员暨启动大会

邀请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李晔老师进行工程认证辅导

工程认证核心工作组交流推进会

工程认证交流讨论会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国际通行的工程教育质量保障制度,也是实现工程教育国际互认和工程师资格国际互认的基础。寒假前后,按照学校关于2021年专业工程认证总体部署和工作安排,建筑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等专业骨干教师,通过宣传动员、专家讲座、集体学习、交流讨论等方法,充分认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和积极意义,准确把握工程教育认证质量标准,深入理解工程教育认证内涵,全面推进学院工程教育认证等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结合学院实际,建筑环境工程学院以此次专业工程认证为契机,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靠前指挥,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工程认证组成员敢于担当、勇于奉献,自2021110日至25日,分别召开了工程认证动员暨启动会、辅导报告会、推进工作会、交流讨论会等相关会议6次,进一步明确目标、理清思路,有效把握进展、落实任务,及时梳理问题、加强沟通,进一步树立了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充分展现了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团结、奉献、拼搏、奋进的优良作风和良好精神风貌,为建筑环境工程学院2021年专业工程认证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