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庆祝“4.23世界读书日”暨阅读推广表彰大会

供稿单位:图书馆 编辑发布:宣传部 日期:2021-04-25 设置

表彰大会现场

师生朗诵红色经典诗词

与会人员参观展览

4月22日,我校2021年庆祝“4•23世界读书日”暨阅读推广表彰大会在逸夫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副校长方少明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党委研工部、党委学工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图书馆党政班子成员及近300名师生参加了表彰大会。

大会对2020年我校的优秀阅读推广人、“战疫中的青春”读书征文获奖者、图书馆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在热烈的气氛中,读书征文获奖代表黄莉伟老师、优秀志愿者代表洪赛赛同学、优秀阅读推广人代表韩浩戈同学作交流发言。

方少明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每年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我校都会举办关于阅读的系列活动。在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希望大家阅读红色经典,传承中国精神,助力书香校园创建,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最后方少明郑重宣布,2021年郑州轻工业大学阅读推广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还邀请了百名师生朗诵红色经典诗词,迎接第26个世界读书日,献礼建党100周年。

表彰会后,参会领导与师生参观2021阅读系列活动之一的献礼建党百年党史文献展签名墙签名留念

2021阅读推广活动由校党委宣传部、图书馆、学工(处)、研工部(处)、校团委主办学校读书协会协办,多项精彩内容已陆续展开通讯员:赵明霞


返回原图
/